知之方可言

[耳聋]有花亭亭 五

皇上金手玉指,最后还是他亲自剥莲蓬。


他忙起国事来,分身乏术,原先她在宫外,他时常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能出宫见人。如今把人接近宫来了,某人把小宫女的身份装得好好的,也少主动去寻他,这次还撞上避暑事宜,算起来,他们约摸半个月没见了。


他有意亲近,可不得哄着啊。


“我答应了容音姐姐,今天煮莲子粥给她吃。”指使起一朝帝王干活时,倒不记着她小宫女的身份了。


他将小姑娘的腰揽住,长长一吻,待两人都气喘吁吁地时候才松开,酸道:“我接你进宫来,倒是让她天天吃上好吃的了。”


“怎么了,容音姐姐待我好,我回报一二,又如何?你要是把我调到御前,我也天天给你做好吃的。”


乾隆思虑着此事的可行性,点了点头。


哪想小姑娘话锋一转:“你想把我调到御前,我还不乐意呢,我在长春宫待着,挺好的,谢皇上。”


“你啊。”这小妖精就是派来折磨他的,皇上认命,继续剥莲蓬。


房门被敲了敲,明玉小丫头探出个头来:“皇上,尔晴姐姐,娘娘回来了。”


乾隆将最后一颗莲子放入盘中,拿起丝帕擦了擦手:“我先过去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明玉恭恭敬敬行礼,等人走后,移进来问道:“皇上要在这边用膳?”


尔晴回道:“应该吧。”


皇上找皇后详谈避暑事宜,纯妃见他来了,躬身就退下,刚到门口就碰见富察傅恒,便道:“富察侍卫。”


“奴才参见纯妃娘娘。”富察傅恒疏离地行礼。


纯妃心痛,回了一礼,匆匆离去。


评论(11)
热度(20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知小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